=============前言================

我想多數女生多少都會幻想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

很久很久以前(年代真的很久遠)只要看到和"婚紗"相關的相簿&文章都會特別留意

從那些去建立自己的口袋名單

話說我原本的口袋名單竟然只有"西敏"一家  冏

但在和陳老師確定今年結婚後  就更認真的蒐集名單啦

龜毛的我  起碼也要逛個2~4家才會放心

 

另外有幾點是踏進婚紗店前必做的:

1.當然除了看美美的婚紗照之外  也要將學姐們分享的包套內容做個筆記  談包套時心裡才有個底

2.要看婚紗前記得預約  這樣才能直接試穿 

3.踏進婚紗店前務必做好心理建設"我今天不能簽約"

千萬不要穿了美美的婚紗就暈頭了  或是被門市的花言巧語給吸引

一旦簽了約後  要再跟門市重談內容就非常困難

 

=============進入正題================

(以下照片都有經同意才放上^^)

1.蘇菲雅麗緻

會注意到蘇菲雅是某天在ptt的getmarry板看到這位板友分享的婚紗照

小包袖+閃閃發亮的白紗  好殺!!!(主因是新娘好正~~)

1283263846_be7bbee87cd3ff447c57a4eefcfac32b_big.jpg

只看一本婚紗是不能就這樣把它放到口袋中

開始瘋狂搜尋蘇菲雅新娘的婚紗照

又讓我看到超像侯佩岑的新娘分享婚紗照  ㄟ 我好像只看到正妹就淪陷了

01.jpg

再稍微看看對於這家婚紗的評價還能接受就打電話預約去啦

預約到的是tina幫我服務 她算是蠻親切的大姐 當然還是會推銷但起碼不是一開始就強力推銷

預約時其實都沒指定門市  搜集資訊時只會把大家超不推的記下來  只要不是黑名單  誰服務我都OK

一開始當然是拿出好幾本相本讓我們看看

邊看邊想我今天根本不會簽約  還沒到指定攝影師的階段

一整個很心急  很想跟她說直接帶我去穿婚紗吧!!

終於捱到了要讓我試穿婚紗的時候  tina直接帶我上三樓加價區試穿

那間試穿室真不是蓋的  讓我有vip的感覺啊~這時在心中默默幫蘇菲雅加分

試穿了三件白紗(魚尾 a-line 蓬裙)其實都沒有那種"我的菜"的驚喜感

不過他們家的白紗質感真的不錯!!  也都保存的很好  我又廢話了  都是加價區的

稍微晃過三樓的白紗和晚禮服後  就請tina帶我去看不加價的

畢竟我以後不打算選擇加價區的  加一件都要一萬五以上@@  還是看看不加價區比較實在

蘇菲雅在週末真的是人山人海啊~不管是一樓洽談區還是樓上婚紗區都充滿著人潮

雖然是不加價區  但每件禮服都還是用防塵袋裝著 加分!

先前我在桃園的幾家婚紗店找伴娘服時稍稍逛了一下 

就被某家吊桿上擠得滿滿的婚紗嚇到了  還想說原來婚紗都是被這樣擠喔  冏

這是我第一家逛的婚紗店  整個很不好意思盡情的打開來看  只有意思意思拉幾件出來看 

另一方面也是怕妨礙到穿梭中的禮秘@@

白紗和晚禮服數量我認為蘇菲雅可挑的蠻多的

加價區也都是3~4次就會下到不加價區  質感方面也都不錯

接下來就下樓談包套內容

只能說他們的包套整個超有彈性  有彈性到我記不清楚>"< 

不是說西敏的包套很有彈性嗎? 沒做到功課說蘇菲雅也是  我太不認真了

我就我記得的部分跟大家分享囉

A.79,800的包套基本上可升級到89,800   

細項我不太記得  我主力放在另一種我那時感興趣的 那時tina還瘋狂的推薦我6萬多的包套

講到我頭昏腦漲  這時就有強力推銷的感覺 慢慢扣分了

B.79,800

   12"-50張入本(跨頁 一體成型水晶相本)=>當下我就想說18"超重  以後就算要翻也搬不動啊  所以就問只要娘家本的包套

   30"或24"放大框任選 可換6張入本

   拍照-2白2晚(限台北縣市)

   結婚-1白2晚

   訂婚-2晚

   其他(伴娘服 謝卡 結婚禮盒那些都大同小異就看各人需求了  有些我覺得用不到也不想多ㄠ)

心得:其實一看到50張時我有點飛起來的感覺了  原本想說張數只要在26~30左右  50張入本之後我應該可以挑到高興吧!!!

       tina一直說跨頁太少張做不起來  有些美編一頁就要3張  我忘記問說可以全都滿版嗎?

       對於這說法我一直很有疑慮  回家做功課後發現被騙了  沒有說一定要50張才能跨頁的規定

       那....如果最終決定蘇菲雅我等於得重新談包套了嘛!!! 

       不過再回去的機會有點低  一開始就被騙  信任感就不見了

       此外蘇菲雅還有個非常恐怖的地方  就在我和陳老師開口說今天不能決定後

       他們的經理就出現了(非常非常典型的女強人FU)  開始講起他們和林莉的關係blah blah... 

       接著又開始批評起其他婚紗業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陳老師開始恍神了 

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可以踏出大門時已經是說要離開的一個小時後了>"<  而且還有不停交代吃完晚餐就可以回來簽約啦

 

我真的是廢話多到不行  第二家還是下篇待續了~

才四家我該不會要分成上中下吧  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