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晃眼就畢業了三個月^^  回頭慢慢整理婚禮照片還是好有FU~~~~

這次來分享我在西敏的10套禮服

希望能讓未來的新娘們在選擇禮服時多點參考資料

而且都是不需加價的禮服^_______^

 

先來介紹婚紗照的1白3晚

1.緞面白紗

  心型領  刺鏽裙擺+蝴蝶結 背後還有一個大蝴蝶結

  是很典雅的基本款

   IMG_9731.jpg   
 

婚紗裙擺一定要來一下的   

 

2.紫色雪紡紗禮服

   老實說這款的狀況不算好~但拍照其實是拍不出禮服小細節

   很推薦A-LINE設計的雪紡紗  不只能爆乳  又能遮小腹  很顯瘦的款式~~

   (我的沒有很爆  除了沒什麼好爆  是我有特別請敏晏不要讓我太爆XD) 

不知道大頭到底適不適合花圈!?   

陳老師很愛的一張   

 

3.粉色歐式禮服

  不對稱的肩帶設計  裙擺還綴上幾朵立體花朵  讓這件禮服更為活潑

  拍婚紗照前~~看到有人分享歐式的造型  當然馬上就收進口袋名單

  挑拍照服時  一試穿上這件就好喜歡~~

    

笑很開~   

 

4.淺黃色紗質禮服

  棚內限定~~就是這件讓我捨棄原先的2白2晚

  但顏色太淡  拍照似乎不太能拍出實際顏色

  另外這件禮服的狀況超好~~根本都都可拿來宴客了^^

  XD短髮造型好像不太適合我  

陳老師愛的FU   

 

接著來分享訂婚的3件禮服

挑拍照服可以不用太在意禮服狀況

但宴客服可就一定要大大挑剔了  因為是和賓客近距離接觸的時候

先來大推我的禮秘CC~~

超感謝她的好眼光&耐心~ 讓我們一次就挑完訂結的晚禮服

5.紅色單肩水鑽澎裙禮服(訂婚進場)

  CC知道我挑拍照服時沒挑到粉色澎裙

  在挑訂結衣服時就拿出這件跟粉色同款式的禮服讓我試穿

  她一拿出來時 我對這件還沒什麼興趣XDDD  (原先超排斥紅色)

  哪知一穿上就決定要選這件啦

B0414-1.jpg  
  

1-1600.jpg   
  

 

6.粉色刺繡緞面禮服(訂婚儀式+第二次進場)

  這件算是西敏訂婚儀式的安全牌

  粉色+胸前銀色刺繡+腰間抓皺  完全能表現出好媳婦感覺

  搭上小澎紗+有氣勢的髮型又能展現出完全不同的感覺

B0368-1.jpg   

2-1600.jpg   

 

7.淡藍色心型領紗質禮服(訂婚送客)

  西敏的圖檔太暗了  實際上是很漂亮的淡藍色

  裙擺有綴上一些亮片  能讓衣服隱隱約約透出BLING BLING的感覺

  心型領+紗+腰間蝴蝶結是非常公主風的禮服

B0453-1.jpg    

3-1600.jpg   

 

8.藍紫色套色紗質禮服(結婚第2次進場)

  當初沒有選擇CH  心中一直對CH的藍紫色婚紗念念不忘

  當CC拿出這件禮服時  我整個就想大叫了  跟CH的那件超像

  只是西敏款胸前有加上水鑽蝴蝶結  更閃!!!

  CC真的是太強了  完全能知道新娘的喜好!!!

  我根本沒跟她提想找哪色的禮服  想說不要設限太多  

 

  結婚當天超多人詢問這件喔~~~

B0544-正面.jpg   

5-1600.jpg   

 

9.正紅大水鑽蝴蝶結窄版緞面禮服(結婚送客)

  沒錯!!這是我挑的第二件紅色禮服XDD

  人真的不要鐵齒~~~出發前還在跟媽媽說"不一定要挑紅色吧!!??"

  正紅色真的很襯膚色很顯白  重點是不顯老

B0539-正面.jpg   

6-1600.jpg   

 

10.心型領魚骨亮片白紗

  當初去西敏看婚紗時  EMMA就拿這件讓我試穿

  果真也順利讓我的眼睛變成心型啦~~

  左邊黑白色照片能看出白紗裙擺的閃亮  這件照片真的很難拍出它的美

  這款在西敏算是熱門款  (部落客peach  branda也都是選擇這件)

  西敏還特別多訂做1件  總共有2件XDDD  (僅有背後的小小差異)

4-1600.jpg   

 

藍紫色和2件紅色禮服先前蒐集資料時都比較少看到

挑選完我都超納悶  是我眼光比較怪異嗎??!!

而且訂結婚的禮服我好像都挑到同色系

回家後我也猶豫了好久  後來想想  訂結兩場的賓客幾乎都不同

還是要挑自己喜歡的禮服穿起來才會開心

 

在西敏穿的禮服我都超滿意

他們的宴客服真的沒話講  完全不怕近看  

至於款式的問題

我自己是覺得西敏的宴客服設計是走氣質風  比較沒那麼市俗

但相對上  可能會讓人覺得婚宴穿會不會太"小家碧玉"  不夠有氣勢

我想可能新娘要先了解自己的喜好再去選擇婚紗店

如果比較喜歡"氣勢款"  那去西敏可能會覺得款式不多

以上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~~~~~~~

若是想看更多禮服相片請到相簿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